close
room_07_2_s.JPG
我不確定一天跟一千天是否有什麼不同
從我來的第一天
很多人就跟我說必須去接受新生活
一千天過去了
我似乎有點不同了
內心裡莫名堅持的那一塊區域
也隨著時間的侵蝕開始動搖了起來

然後
心與心之間
漸漸變的生疏了
那些熟悉的臉龐
開始蒙上一層又一層的薄紗
而曾經厭倦的都市
居然變的新鮮了起來

清晨五點的士林菜市場
中山北路上悠閒的漫步
捷運疾駛過的一幕幕街景
市府廣場前的狂歡
都變成了夢境般的畫面

是否為了要實現那些所謂的理想
就得要從心底割掉部份來交換
被犧牲掉的那些
有沒有人真心的問過它們到底願不願意被拋棄?

一千天了
我還是離故鄉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