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水梨(洗乾脆並去皮切塊)

水梨

布丁
(聽說這個老牌子的比較好吃…<( ̄︶ ̄)/…)

布丁

蜂蜜蛋糕

(史努比牌的滿五十塊還送磁鐵一個

磁鐵不是林志玲的所以我不要( ̄▽ ̄ㄟ)…)

蜂蜜蛋糕
 

做法:

擺上去就對了…(會不會太簡單…)…(⊙_⊙)a

cake
此道料理的秘訣在於

布丁要怎樣擺才會看起來丟丟有彈性…\(≧▽≦)/.

 

結果:

烏龜被分屍 ̄⊿ ̄|||

不過蜂蜜蛋糕加布丁實在是不錯吃(╯▽╰)

cake5 


….
不想承認….

….但是這就是我今年唯一吃到的生日蛋糕(_")

(這是誰人的點子阿看完這篇應該有點ooxx想罵髒話的感覺吧~~)

 

後續:

其實後來當天晚上我回到家後

發現家裡的冰箱有一個正統的生日蛋糕

可是全家人都已經睡了….

所以我也就沒把蛋糕打開來吃

隔天晚上我突然想到有蛋糕可以吃

就跟我媽講

兒子要養豬~快把蛋糕貢出來!!”… <( ̄︶ ̄)/

老媽回答

你老姐昨天沒等到你回來

以為你減肥不想吃

今天已經把蛋糕拿去送人了…”

 

"....#$%^&!……”…( ̄▽ ̄#)﹏﹏

(我的蛋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